header_image
More Search Options →
More Search Options →
We found 0 results. Do you want to load the results now ?
Advanced Search
More Search Options →
we found 0 results
Your search results

工商房地产咨询

我们作为新加坡顶级的房地产咨询机构之一,深受业主和客户们的信任和支持。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,为2000多家企业((包括从SGX上市的中小型企业到跨国公司)提供搬迁服务。

我们的专家来自各行各业,从食品技术到金融领域,从物业管理到服务行业等。我们大部分专家都有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,可以很好地理解和满足客户需求,并有效为潜在客户服务。我们的团队致力于为客户寻找商业园区、高科技工业和物流设施、实验室、车间、办公室和零售空间等商业空间。

我们团队拥有专业知识,深耕房地产市场,具备奉献精神,具有丰富的数据库资源,并在业内保持良好的业绩记录,这些都是客户们选择我们的原因。我们认真倾听客户需求,在我们数据库中进行匹配,并向客户提供一个节省客户的时间和资源成本优质方案。

我们拥有全面、最新的数据库和很强的方案落地能力,业主通常会提前邀请我们了解房产信息,我们也设身处地为业主提供有关市场发展趋势等信息。

工业房产租赁团队

我们的工业房产租赁团队为用户(准租户)和所有者(房东,租赁和开发人员)提供了租赁,销售和项目营销解决方案。
我们的团队成员拥有十多年的从业经验,我们致力于满足客户对不同类型工业厂房特定要求:高科技业务、轻工业办公、实验室、生产间、无菌室、仓库、独立工厂、多租户扩充工厂等厂房租赁。

写字楼租赁团队

我们的写字楼租赁团队专门从事中央商务区(CBD)办公空间的租赁,具备办公市场的专业知识。同时我们还是罗敏申路、碧山、淡滨尼和裕廊的中央公积金局(CPF)任命的“官方委任代理经纪人”。
我们根据客户的需求对办公物业进行匹配,包括大小、区域边界和租金率。我们涵盖的区域包括:丹戎巴葛中央商务区莱佛士坊; 如美芝路和里峇峇利(中央商务区边缘);以及西海岸和淡滨尼等郊区。

商铺租赁团队

我们的商铺租赁团队致力为国际客户提供服务,协助他们在新加坡建立相关业务。我们的业务范围涵盖各个购物中心(例如,威士马广场Wisma Atria)和沿街商铺房(例如,唐人街Chinatown)。我们还是圣淘沙发展公司指定的代理机构,负责圣淘沙岛上的各种零售空间和餐饮场所租售。与此同时,我们还成功帮助新加坡国内零售连锁店向海外扩张。

Block
Open Chat
Whatsapp us
Whatsapp Us
Help us understand your requirements.
Size : -
Location :-
Remark: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