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管理人员 - Corporate Visions
Your search results

我们的管理人员

Our Management, 我们的管理人员

徐诗荣

徐诗荣先生是首席执行官(KEO),也是企丰置业的两位创始人之一。

徐诗荣先生在工业和商业地产领域拥有超过15年的房地产经验。 他是2011年腾飞计划的最佳制作人,为很多著名的跨国公司和本地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商务空间解决方案。

凭借独特的教学方法,徐诗荣先生为企丰置业成功地培养了许多经纪人。在他的领导下,完善业务范围,徐诗荣先生在2010年成立了设施管理业务部。

在加入房地产行业之前,徐诗荣先生是建筑和媒体行业的会计师。

徐诗荣先生毕业于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 ,并获得会计学学位。

Our Management, 我们的管理人员

郭宏志

郭宏志先生是企丰置业的共同创始人之一。他的主要精通于工业与物流领域的市场营销,自2000年以来成功地协助了全球众多公司的业务销售。

他在领导企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,连续8年被腾飞授予“最活跃机构”,并被授予前三名代理商。

郭宏志先生是毕业于新加坡理工学院。创办企丰置业之前,他曾在住友精化亚洲,嘉里集团(中国)和Goldschmidt SEA(德固赛赢创事业部)担任区域市场经理。

Our Management, 我们的管理人员

李伟兆先生

李伟兆先生在建筑和物业管理行业拥有的丰富经验。在他丰富多彩的职业生涯,在前期他参与了数百万美元项目的建设,这些项目包括高科技建筑、轻工业建筑、教育部下的公立学校、清真寺、大数据与研究所、军事建筑。DSTA,建屋局用于SPH的公寓和报纸印刷厂。

他具备较强的分析、人际交往、组织和管理技能。在职业生涯的后期,他负责管理数百万美元开发项目的日常运营、维护和租赁事务,例如工业、住宅、高科技和商业物业。他在物业和设施管理行业中表现出色,这是他有效将实用和宝贵架构与建筑技术与机电行业的技术知识、技能和经验相结合的结果。

他的能力有现场监督、项目管理、数量测量、质量管理、ISO 9000管理、CONQUAS管理、绩效管理、风险评估和管理、健康与安全管理、消防安全管理、物业和设施管理、租赁管理以及管理和领导能力开发等。

凭借强大的个人纪律,奉献精神和承诺,李伟兆先生通过获得新加坡测量师和估价师学会(SISV)的认可管理代理(AMA)认证,带头将公司的设施管理业务部门(FMBU)带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。同时也获得了物业和设施经理(APFM)的认证。

Block
Open Chat
Whatsapp us
Whatsapp Us
Help us understand your requirements.
Size : -
Location :-
Remark: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