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能力 - Corporate Visions
Your search results

我们的能力

综合数据库

综合数据库

企丰置业的销售人员配备了强大的最新职位空缺数据库,一个内部的数据库,其中包含建筑物概况,楼层平面图,可比的物业和市场分析

谈判服务

谈判服务

我们的销售人员团队致力于协助我们的客户调平谈判桌,以达成最佳交易。

称职的营销团队

称职的营销团队

我们的团队由来自商业和工业地产不同部门的专家组成,例如工业,办公和零售。因此,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广泛的房地产选择,并就有价值的市场情报,概念和政府政策提供建议。

与租赁业主关系密切

与租赁业主关系密切

多年来,企丰置业与许多房东,开发商,REIT和财产信托建立了良好的关系。这种牢固的关系有助于我们代表房客与房东达成更好的安排。

良好的记录

良好的记录

企丰置业已连续8年被亚洲最大的工业园区开发商腾飞授予“最活跃代理商奖”。两年来,我们获得了“最佳代理商”称号。中央公积金(CPF)董事会还任命我们在全岛范围内销售CPF建筑物和SDC(圣淘沙发展公司)的零售空间。

Block
Open Chat
Whatsapp us
Whatsapp Us
Help us understand your requirements.
Size : -
Location :-
Remark:-